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
34
021-80392064-804
您好,欢迎光临英国Matrix佳武专营店,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英国Matrix佳武专营店

Matrix制动器、Matrix离合器

  • 暂无新闻
  • 联系人:郭经理
  • 电话:021-80392064-804
  • 邮件:548700770@qq.com
  • 手机:13124847480
  • 传真:021-80392064
经营品牌
企业档案
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

郭经理 女士  

经营范围:Matrix制动器、Matrix离合器

所在地区:上海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郭经理
  • 电话:021-80392064-804
  • 邮件:548700770@qq.com
  • 手机及微信:13124847480
  • 传真:021-80392064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英国Matrix 伺服电机制动器 (SMB)
英国Matrix 伺服电机制动器 (SMB)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0英国Matrix 伺服电机制动器 (SMB) 
品牌: Matrix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12-10 16:5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英国Matrix 伺服电机制动器 (SMB) 
Matrix 是高 伺服电机制动解决方案的制造商,推出了 系列新的弹簧应用制动器。新的 SMB 制动器现在提供流行的标准尺寸,以满足 常见的伺服电机应用的需求。以前只能作为定制设计的解决方案提供,客户现在可以比以往更快、更经济高效地将行业 的 Matrix 伺服电机制动技术轻松集成到他们的应用中。
Matrix SMB 制动器旨在为负载定位和约束提供有效的静态保持能力,以及在紧急停止情况下提供可靠的动态扭矩性能。Matrix 与 的 Altra Industrial Motion 公司 Svendborg Brakes 的工程师合作,设计了 种专有的摩擦材料,专为满足伺服电机制动器的扭矩、温度和能量要求而设计。
使用仿真软件,Matrix SMB 制动器旨在优化磁通量控制,以提供尽可能高的力与尺寸比。所有 SMB 组件均在内部制造,以确保及时交付给分销商和客户。易于更换的法兰或后部安装选项、各种标准轮毂选项、精益制造和快速订单处理也有助于简化供应链。
自 1985 年以来,Matrix 已为欧洲、美国和亚洲的 伺服电机制造商制造了 2000 多种弹簧应用、电磁释放制动器。 OEM 已开始依赖 Matrix 广泛的伺服电机制动应用经验来满足行业更快的速度和精度要求。
 
 
 
 
 
询价单